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运镖局》镖镖必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7: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运镖局
 

  今晚,《一起来笑吧》又将推出一个全新系列剧:《好运镖局》。据了解,由于此前“智商捉急”的小哥哥和“最强天团”们在观众中引发了良好的效果,节目组似乎是要将蠢萌进行到底,重磅推出《好运镖局》。

  小品讲述的是两个镖师运镖的过程,但是人有三急,半路镖师只能“接地解决”,却发现没有草纸,现实生活中的窘境搬到小品中,他们将如何应对呢?不过,好戏还在后头,一番曲折重新上路的表示镖师们,却惊喜的发现:他们的镖不见了!原来,趁两位蠢萌镖师为草纸发愁的时候,他们的镖被一位老奶奶给“顺走”了。无奈之下,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两位镖师竟然打起了劫镖的主意。镖师劫镖,他们能够成功吗?倒霉的运镖经历又会引发怎样的搞笑经历?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