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艺网即将上线 引领互联网造星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11:35:46   来源:时尚中国   

  越来越多怀揣明星梦想的年轻人渴望踏上星光大道,但演艺求职入门的种种不规范却让他们望而怯步。记者获悉,新型的演艺垂直人才网站从艺网将于十二月上线,将以全新的理念和互联网新模式引领造星新风尚。

  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以发声,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下,成就了很多“草根明星”。这些依靠互联网快速崛起的草根明星,可能并没太多的资源背景,却依靠着自己的才华,借助了互联网平台的力量迅速崛起,对中国互联网乃至中国社会都造成了影响。

  中国已进入全民娱乐时代,电影、电视、网络游戏、模特等文化艺术产业进入蓬勃发展大世纪,行业性质导致高频率的求职需求。然而国内专业娱乐圈人力资源网站缺位,娱乐圈招聘求职无序化与不规范化问题严重。一些所谓的演艺公司只是私人运作的黑心中介,没有工商执照,打着为影视基地输送演员的旗号来圈钱,不少怀揣明星梦想的年轻人缴纳费用后被骗。

  从艺网在此背景下破茧而出。从艺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艺网是专属娱乐圈的专业人力资源网站,旨在通过平台公开信息的形式,帮助通过自身努力寻找机会的影视文化产业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为整个行业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最终打破滞后的现行行业机制,实现娱乐产业工业化,成为影视产业信息化先行者。

 

  据了解,对那些想要迅速获得知名度的新人们来说,从艺网注册会员除了能够展示自己,还可以为他们提供一定的曝光机会、演出资源等;而借助自身在线下丰富的演艺娱乐资源,从艺网还将挖掘和推荐一些会员到相应的演艺活动。

  另一方面,对于进驻从艺网的机构和企业,不仅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更需要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依托,保证企业信息的真实性的同时,也给会员提供更多保障。未来从艺网会员还可以通过评论、分享的方式,对所了解的剧组和演艺单位的口碑进行打分,这将使得双方信息更加透明,求职聘用更加规范、高效。

  从艺网创始团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从艺网将为用户带来专业、完善的服务领域,包括艺人、经纪人、剧组信息以及经纪公司查询系统;编剧、导演、制片人查询系统;影视器材、制片管理、现场设备租赁、后期制作等信息索引;影视投资管理顾问、影迷交流平台等,从而打造成为国内第一个全面化影视产业综合化信息交易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从艺网从创办之初就别具匠心,规范地打造网络互动平台,引领互联网造星新风尚。随着从艺网的发展壮大,娱乐网络新模式将缓缓拉开序幕。也相信,众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将会在从艺网踏上全新旅程,在从艺网平台细心栽培下完成人生蜕变,越来越多亲切自然、多才多艺的全方位优质偶像将会横空出世,成就演艺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