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你穿越带你飞 5.5遇见游戏化继续强势进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16:5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星际穿越》正在热映,里面的“穿越时空”桥段也给人带来了无尽的遐想空间,其中科幻意味浓烈的设定让人大呼“烧脑”,也让无数网友大开脑洞,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穿越时空,穿越到哪里好呢?

  巧的是,在电影大玩“穿越”之际,社交软件“遇见”也玩起了“穿越”。遇见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移动交友软件,最近更是走上了“游戏化社交”的差异化路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找到了一个全新的突破口。

  其实早在电影上映之前,遇见最新更新的5.5版本就已经打出了“穿越”牌——地点漫游模式。有趣的玩法早已在市场上“发酵”了一段时间,而此时《星际穿越》正好半路“杀”出来,点燃了“穿越”这个有趣的概念。

  地点漫游是遇见最新5.5版本推出的新功能,使用这个有趣的小功能,用户可以瞬间“穿越到千里之外”,结识远方的朋友,寻找有有意思的人。

  用户进入地图模式后,点击右上角的飞碟小图标,就可以进入穿越界面,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地方进行“穿越”了。地点漫游的界面做的很潮,与用户的交互反应也做的很有趣。是遇见游戏化社交的又一个“大招”。

  遇见原本已有的真心话大冒险、虚拟礼品、约会场景等其实也都是游戏化社交的体现,这些为用户的社交行为搭建了一个个“有趣”的梗,让用户在交友过程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新奇与挑战,而最新的地点漫游,更是让用户大呼有趣,当交友可以超越空间与距离,还有什么能够阻挡年轻人们寻找同好的脚步呢?

  体验遇见的游戏化社交特色,玩手机上的星际穿越,请扫:

  《遇见》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311000

  《遇见》官方网站: http://www.iaround.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