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之声》8进6郭敬明弃权拒投票 韩红找借口推脱点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09: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海生
 

  11月30日,乐视独播的《中国梦之声》第二季“8进6卡位战”如期开战。本场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更趋白热化,8强选手每一位都是导师的心头好,如何选择让导师们纠结到极点。韩红借口颈椎不好推脱点评,郭敬明甚至直接弃权拒绝投票。但比赛总有输赢,最终伊尔盼、Emily、郑兴琦、朱兴东、郑秋泓和马海生成功晋级全国六强。而唱跳歌手赖仪雯和哈萨克族少年唐宝则抱憾离开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舞台。

  本次8进6的比赛主题为“由你做主非我莫属”,其中的“你”代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而8强学员在本次比赛中所唱的歌曲都是由观众投票选出。这种新鲜的互动规则不仅增加了学员准备比赛的难度,也为比赛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亮点。

  在“甜妹子”郑湫泓对决“唱跳小王子”伊尔盼的比赛中。三首备战歌曲中,观众选择让她演唱王菲的《誓言》。果然跟前几场不一样,甜妹子表现出了有点野性与叛逆的全新感觉。伊尔盼则被观众指定演唱导师任贤齐的成名作《心太软》,面对这首深情的歌曲,他不得不放弃自己唱跳的特长,但凭借超强的实力伊尔盼依然将这首歌曲演绎的令人眼前一亮。两人的表现让人难以取舍,当主持人请导师韩红对郑湫泓进行点评时,她甚至借口说颈椎不好不发表意见。最终,伊尔盼还是赢得了更多现场观众的青睐战胜了郑湫泓,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六强的学员。

  本场比赛最虐心的一幕出现在,待定学员唐宝与马海生的对决中。唐宝如愿以偿地演唱了《My Summer Rain》,青春高亢的嗓音,动人且富有活力。而马海生则演唱了改编歌词的的《浮夸》,直白感人的歌词唱出了他这些年在音乐道路上的坎坷经历。面对这两位最难让人割舍的学员,四位导师都极度纠结。最终韩红率先投票给了唐宝,徐若瑄和任贤齐则投给了马海生。而向来最不纠结的郭敬明,在一番痛苦的挣扎后,还是选择了放弃。这也成为《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直播以来第一次出现导师弃权。

  还有两个礼拜,本季《中国梦之声》就将迎来最终的巅峰决战。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谁会被淘汰,谁能坚持的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