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男歌手“阳光先生”焦洋EP11月28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18: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首《小青年》火爆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媒体资源被一抢而空,动感的音乐节奏,透漏出作为小青年的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也是鼓励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要寄予一个有梦想有未来的中国新天地。

  这是一张由中国内地词曲创作人朱贝贝精心打造的EP专辑。整张EP都由她包办词曲创作,被誉为“阳光先生”的内地新锐歌手焦洋担任演唱,帅气的外形/明亮的嗓音将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中国内地女歌手兼词曲创作人的朱贝贝,04年开始步入音乐幕后从事作词作曲和音乐推广,2008年福建东南台节目录制获“超级明星脸”称号,12月受邀山东东营电视台的特邀嘉宾出席春节联欢晚会。2010年福州电视台《美丽大赢家》节目特邀嘉宾。2012年为歌手闫寒作词作曲《心伤》,歌曲于4月21首发,7月参加山东卫视《百万唱将》,12月上海电视台《玫瑰大舞台》特邀嘉宾。2013年为歌手陈宝欣作曲《把爱给了你》,该歌曲于2013年1月16日全球发行,10月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节目,2014年凭借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首《马上有钱》网络爆红,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

  据了解,最新ep,融合了爱情,友情,亲情,理想,焦洋用他富有磁性的嗓音为华语乐坛带来一阵带有阳光味道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