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年底皆传喜讯 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益智类节目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7: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夫妻搭档1
 

  年底将至,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又有喜讯传来,在2014年亚洲电视大奖评选中,《一站到底》获得最佳益智类节目提名。

  正如主持人李好所说,虽然现在只是提名,但是对于《一站到底》栏目组来讲,这是一种肯定,“这也是《一站到底》开播以来第一次走出国门,跟全亚洲所有优秀的电视节目进行同场竞技和比拼。”

  一年又走到了尾巴,回顾这2014年,《一站到底》可谓是硕果累累,从“英雄联盟专场”到“世界名校专场”再到近期的“小学时代”,《一站到底》给热爱益智答题的观众交出了一张成绩斐然的报告单,节目组告诉记者,他们相信后面的时间《一站到底》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样在益智答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但要一站到底还要不断实现华丽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