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绒奇妙展述说羽绒故事海澜之家创新营销打造国民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10: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1月26日至30日,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在北京世贸天阶西广场盛大展出。这是继11月4日上海站之后,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第二次与公众见面。在北京世贸天阶西广场,全球第三大电子梦幻天幕与海澜之家羽绒奇妙展特色展厅交相呼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合影。通过多媒体综合技术,海澜之家再次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浪漫梦幻的羽绒秘境,在引导大众探索羽绒秘密的同时,通过展览与消费者贴心沟通,展示海澜之家的品质羽绒,彰显海澜之家的品牌实力。

        海澜之家品质羽绒铸行业翘楚

  借助此次羽绒奇妙展,海澜之家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有趣、最全面、最深入的羽绒知识,还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了海澜之家品质羽绒的风采。海澜之家品牌方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澜之家希望通过奇妙羽绒展让消费者对羽绒类产品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了解。作为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成功塑造了“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鲜明品牌形象,成为中国男人选购服装的不二之选。如今,海澜之家已经吹响了深化细分市场、加快品类营销的“号角”,今年秋冬推出的品质羽绒服正是海澜之家品类战略的一个缩影。

  海澜之家羽绒服设计总监黄齐先生在谈及品质羽绒服时表示,2014年海澜之家重磅推出的品质羽绒系列以时尚、轻盈保暖、贴近生活为基本设计理念,以高品质为制作准则,严格的工艺要求,力求让每件羽绒服都成为一件工艺精湛的艺术品。基于淡季生产与超大订货量所带来的成本优势,海澜之家高品质的羽绒服价格也非常亲民。多年以来,海澜之家不仅为中国男士量体裁衣,在面辅料的甄选上更是优中选优,兼顾时尚;不仅讲究高品质,更追求以最佳性价比让每一位中国男人都能轻松享受一流品质的服装。

  多元化渠道向世界展示中国国民品牌

  早在2002年海澜之家就为打造真正的国民品牌谋篇布局。从设立中国第一家量贩式自选购买方式的服装门店,到如今覆盖全国的3000多家门店;从单一的商务男装,到如今西服、鞋袜等等17大系列5000多个品种。海澜之家不断为中国男人打造适穿的品质男装,优化男士的购物体验;“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认可。

  2014年4月,海澜之家实现上市,市值超过400亿元,成为A股最大的服装企业。海澜之家相关人士表示,完成资产证券化后,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海澜之家服装的性价比更高了。“极致性价比”是海澜之家的商业特色,让每一个中国男性,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具品质的服饰,这也是目前国内任何一家服装品牌所难以逾越的商业鸿沟。海澜之家定位高性价比的平价男装,其独特的供应链模式强有力地支撑了其平价的定位。海澜之家藉此完成了从制造经济向服务经济的深度转型,而消费者则从海澜之家平价战略中获得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精准的市场定位,源于多年的积累,海澜之家董事长周建平先生曾说过“永远不做外行”,十多年来海澜之家一直在老本行里精耕细作。这样的持之以恒,让海澜之家不断突服装销售的常规模式,几乎每年,企业都在向新的领域跨越。在周建平先生的宏伟蓝图中,海澜之家这个中国民族服装企业必须代表服装业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任何一个走向世界的品牌,除了要有品质,更要有自己的文化内核以及和消费者的情感沟通。近几年,海澜之家也开始不断尝试和突破全新的营销模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的沟通,2014年,“为父爱型动”父亲节情感营销活动,9月的“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10月的《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植入,再到“品质非凡“羽绒展的落地揭幕。系统化、规模化、多样化的推广模式为海澜之家品牌带来了广泛的关注,也让海澜之家不断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打造国民品牌更深刻的情感内涵与影响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海澜之家在未来男装市场中必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