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甜蜜大婚 minilab:打造清新女神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0: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35岁的高圆圆与30岁的赵又廷在台北补办婚宴,国民女神成功摆脱“剩女”称号。 在曝光的结婚照中,高圆圆的婚纱更是以纯净的白色、浪漫的蕾丝边、灿烂的花朵为主,给人很美好的感觉。除了婚纱,新娘妆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高圆圆赵又廷结婚现场,高圆圆甜静淡雅新娘妆把她的最美气质散发出来,难怪高圆圆是众人心中的女神。

  就新娘妆而言,高圆圆这款甜美新娘妆还是可圈可点的。高圆圆大眼给人不是魅惑而是纯净,在妆容上更是清新自然为主。借助橘粉色点缀在脸颊和唇部,好气色悠然,没有红唇反而更迷人。如此清新淡雅的妆容,配上纯白的婚纱,高圆圆就连结婚的一刻都是那么的仙气十足。虽说女神已为人妻,但这丝毫不影响女神的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818女神的妆容是如何“妆”扮的吧!

 
  高圆圆出道以来就是走小清新路线的,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有一种温婉的气质。在和赵又廷恋爱后,小女人味加上小清新感,女神气质斐然。 就连婚礼上的妆容也是,圆圆女神也是以小清新甜美妆容为主!
 
 
  薄透底妆自然不做作

  备战新娘妆,怎能没有一款优质的底妆品呢?minilab:心动修颜CC霜,亮肤出色,为每一位准新娘打造精致花嫁妆,做最优雅的幸福天使。 女神选择的是与肤色相称的象牙白色底妝,打造出的妝感非常透亮,給人一种很亲近的邻家感。一白遮三丑,薄透的底妆給人一种自然不做作的感觉,而散粉或者蜜粉代替粉饼避免了厚重的妆感,淡淡的高光扫在苹果肌和额头,打造出自信的光芒。

  小编推荐:

  minilab:心动修颜CC霜(白色)、水凝持妆粉底露(象牙白)

 

  粗眉纤长睫毛显神采

  女神粗粗的棕色一字眉毛尽显时尚气息,纤长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都说眉毛和眼睛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因此女神整个妆容的气场和神采由此提高。

  小编推荐:

  minilab:睛羡眉彩2合1造型笔、炫目纤长睫毛膏。

 

  十分清新的细眼线

  女神高圆圆一贯采用简单自然的细眼线,明亮的双眸搭上纤细的眼线,看上去十分自然清新,拒绝浓抹的眼线,显得更加淡雅可人。

  小编推荐:

  minilab:精纯眼线液笔

 

  大地眼影裸色唇妆相宜得章

  大地色系眼影是永恒的经典,选择裸色唇妆,加重下唇线的同时,在唇部丰满部位涂抹丰盈感唇蜜,呈现立体感。整体妆效自然不刻意,精神饱满。

  小编推荐:

  minilab:浓情大地EY501(星灿梦幻四色眼影)、蜜语丝柔裸色唇彩(LP202珍珠裸粉)

 

   暖色调的腮红简单有气质

  女神不走浓妆艳抹路线,而是走高贵淑女路线,因此选择的腮红都是暖色调系列的,配合她整体清新的妆容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小编推荐:

  minilab:甜蜜时光双色腮红(珊光珊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