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加盟《星星的密室》 理科女遭遇音乐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5:29:13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昕加盟《星星的密室》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本周将迎来当红小花旦唐艺昕加盟闯关明星阵营,前不久唐艺昕曾在同为浙江卫视打造的《奔跑吧兄弟》中作为嘉宾出场,自然亲和的表现为她博得不少观众的好感。这一次参与《星星的密室》录制,擅长数学题的唐艺昕却先一步遭逢难度提升的猜歌环节,当“理科女”遇上音乐难关,让人不禁为她的闯关结果小小地担忧起来。

  据透露,本周《星星的密室》猜歌环节不仅比重增加不小,内容更是略显偏门,对于五位选手中唯一非音乐出身的演员唐艺昕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数学题型方面,计算题则较应用题出现得更多,在时间紧、压力大的答题过程中,冷静的头脑与高速计算能力显得尤为重要。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日常生活中都透着些许文艺感的唐艺昕,实际上竟是个较为擅长计算题的“理科女”,甜美外形与理性大脑产生的反差魅力将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首度参与密室逃脱闯关节目,唐艺昕究竟能否凭借稍占优势的计算能力成功逆袭,一切都将在浙江卫视本周日晚22:00准时播出的《星星的密室》中得以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