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团继续西行历险 王宝强自创少林街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5:41:46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团与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上一期《奔跑吧兄弟》,跑男团来到敦煌沙漠,王宝强陈赫的细作身份、背叛者联盟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碟中谍游戏中心灵受到“重创”的宝宝,则断言再不当卧底。而在本期中,《奔跑吧兄弟》继续西行,来到敦煌鸣沙山,上演奔跑版“西游记”。HOLD住姐谢依霖再度出场,与李晨继续贱萌搞笑,王宝强则跳街舞、玩倒立,走桥边,做地鼠,身手灵活,真是猜不透他还有什么不会的。

  鸣沙山打地鼠大劫 宝强身手灵巧轻松上下

  本期奔跑团来到鸣沙山月牙泉,鸣沙山也是西游记唐僧师徒途径地点,所以这期节目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奔跑版“西游记”。唐僧师徒在鸣沙山遇险,而这次节目组为奔跑团也准备了不少劫难。在精心安排的地鼠游戏中,队员要藏于地洞中进行游戏。不过王宝强凭借灵巧的身手,在地鼠洞中轻松上下,不愧是少林宝强。而随后宝强又在在地鼠大战戴上米老鼠的帽子,让人不禁想要大喊”激萌“!

  耍宝表演各项绝技 王宝强再现“跑男突击”

  在迎接神秘嘉宾时候,郑凯献上红毯街舞,随后王宝强也尝试了不一样的街舞表演。因为有功夫在身,少林宝强把背旋扫腿都做得非常完美,认真的表情让人禁不住喊声“宝宝好棒!”在后面游戏中宝宝更是表演徒手倒立,独身上走支架桥桥边,双手提水桶冲锋陷阵。在表现英勇同时,仍然让人感到笑点不断。本期《奔跑吧兄弟》在各个游戏环节都充满了新鲜感,真是让人无限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