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重庆小伙儿秀厨艺“黄小厨”赞不绝口上演“舌尖上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6 08: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六:沈宏亮秀厨艺

[page]

周六:张学斗接受“大胃王”测试
 

  来自重庆的沈宏亮是个心怀创业梦想、极具上进心的年轻人,2007年开始在北京创立自己的火锅品牌,由于经验不足,支撑了短短一年时间后创业失败。但他并没有放弃,回到了重庆老家继续进军餐饮业,可惜不到一年时间再一次创业失败。经过一番休整,毫不气馁的沈宏亮开始了第三次创业——打造特别主题餐饮酒店。目前,他已在重庆拥有四家主题餐厅,正准备继续发展壮大。沈宏亮热爱饮食行业,同时他也有着一手好厨艺,最拿手的是川菜,会煮38种口味的小面。随后干脆把“灶台”搬到了现场,在台上做起了麻辣牛肉、香辣肥肠、重庆小面等各种口味的小面,色香味俱全看得“黄小厨”赞不绝口。6号女生曹丽婷主动告白道,“我对你挺有好感的,也很欣赏你的厨艺,以后可不可以给我做面吃?”一心想撮合两人牵手的黄磊,直接把手中的面让给了女嘉宾,促成了一场“舌尖上的爱情”。

  在感情方面,沈宏亮曾经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两人的相遇很浪漫,在轻轨站等车时因为互相谦让错过了车,相互对望给了彼此一个微笑,也留下了电话号码。恋爱四个月后,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后两人一起下厨,时而给彼此一些惊喜,生活过得很幸福。可当时创业的失败让沈宏亮跌入谷底,常常一个人发呆,为此也忽略了对方。或许是因为闪婚,两人没有充分了解,经常吵架。每一次争吵,沈宏亮都选择了沉默,久而久之隔阂越来越大,最终走到了离婚。他现场坦诚道,“上一段婚姻留给了我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希望未来的她能够和我的女儿愉快相处。以后我也一定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给未来的她一个温暖的家。”6号女生会否为沈宏亮把灯留到最后?“舌尖上的爱情”最终会变成浪漫的牵手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