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厂KPOP学院招蓦练习生 打造造星体系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1: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首尔KPOP韩星学院外观
 

KPOP韩星学院练习生学员

  

  随着K-POP文化风靡世界,韩庚、f(x)队长宋茜、EXO-M队长吴亦凡等一大批中国明星成为K-POP文化进军中国的先锋人物,中国逐步成为K-POP的重要市场及人才发掘地之一,众多韩国娱乐公司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作为韩国娱乐界造星的领军人物,BORN Startraining Center率先将韩国的全方位造星系统引进国内,与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旗下教育子公司——世纪英雄学院(Century Hero Academy)联手,打造中国首家专业赴韩艺人培养的“Kpop Star Program(KPOP韩星学院)”。KPOP韩星学院于本月起正式在中国北京招蓦练习生。同时,联合DREAMTEA、CoreCententsMedia、Starship、CJes、Leon、WoolimLabel、Pledis 、B2M的捆绑选秀也随之拉开帷幕。

  重金打造星工场 为梦想护航

  作为韩国娱乐界最大的练习生培养机构,同时亦时韩国规模最大的明星、歌手培训学校,韩国BORN Startraining Center于2008年与韩国SM、JYP、YG战略合作成立。代表金泰原是韩国歌谣界最具影响力的教父。同时培养了包括《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赵承铉,Girl’sDay、Infinite等一大批韩国出色的明星。

  本次在中国开始招蓦练习生,可以说是BORN Startraining Center面向中国娱乐市场的“野心之作”。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有目共睹,而娱乐行业的核心价值,其实还是在于人。BORN Startraining Center董事长洪基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但是我们看到目前大量有潜力的中国青少年还处于未被培养的状态,这一点非常可惜。所以我们把韩国先进的艺人培训体系,以及最高水平的韩国、美国讲师带到中国,就是想为这些怀着明星梦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培养和帮助。”

  KPOP韩星学院是专门面向中国练习生的演艺人才培养计划,针对不同学员的兴趣爱好,设置了各个类型的专门培养课程,例如全明星班、舞星班、歌星班、演技班等,均从不同的侧面进行针性培养,使学员得到全方位发展。学员加入KPOP韩星学院后,将会全面体验到韩国艺人的练习经历,同时,KPOP韩星学院还具备独有的专业艺人委培课程,参加课程的学员不仅要接受严格的艺能培训,学院还将特别安排韩国文化体验,将学员直接送至韩国,在现场进行体验和实践,以此来提高学员的实力、眼界以及信心,乃至签约韩国娱乐公司理想。

  选秀报名启动 建立全新发掘体系

  KPOP韩星学院不仅正式在中国落地启动,还联合DREAMTEA、CoreCententsMedia、Starship、CJes、Leon、WoolimLabel、Pledis 、B2M等重量级娱乐公司举办的捆绑选秀报名正式开始。

  KPOP韩星学院给众多怀有明星梦的青少年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平台展现自己。“公开选秀的方式在韩国已经非常普遍,这已经成为有明星梦的青少年们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条光明大道。但是在中国,除了电视选秀以外其他实现梦想的途径还很少,”负责主办本次中国招蓦的世纪英雄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KPOP韩星学院的专业培训,再加上每季度与各大韩国知名经纪公司联合举办的公开选秀,我们希望可以建立起新的人才发掘体系。”

  独创兴趣学习法 明星之路“玩着来”

  作为专业明星培训机构,KPOP韩星学院强调以“兴趣”为前提的学习模式,学员赴韩来到KPOP韩星学院后,第一课就是学会“玩”,舞蹈、声乐、创作应有尽有,讲师会根据学员在放松投入状态下表现出来的个人特质为每个人量身定做培训课程,使学员在“玩”中学习、在快乐中进步。同时KPOP韩星学院还准备了实战舞台,让学员在接受最新流行风格教育的同时,也能够尽最大限度地体验真实的明星生存环境。

  在KPOP韩星学院,学员不仅能通过SM、JYP、YG的内部选秀平台,还将获得DREAMTEA、CoreCententsMedia、Starship、CJes、Leon、WoolimLabel、Pledis 、B2M等重量级娱乐公司内部推荐。BORN Startraining Center提供的广阔平台获得参加各种演出及比赛的机会,还将在此过程中学习到韩国文化、礼节培训、演艺人体验等人文知识。训练班结束后,SM、JYP、YG、DREAMTEA、CoreCententsMedia、Starship、CJes、Leon、WoolimLabel、Pledis 、B2M等将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全方位考核,优秀学员将成为上述娱乐公司的签约练习生,正式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值得告诫的是:“然而这样的机会,你只能在世纪英雄学院与韩国BORN Startraining Center联合打造的——KPOP韩星学院(Kpop Star Program)里才可以获得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