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飓风3》曝新海报 连姆-尼森身陷直升机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4:17:00   来源:搜狐娱乐   

《飓风3》曝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3》,经过一年的低调拍摄,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后期制作。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最新海报:男主角连姆-尼森占据了海报一半的篇幅,其持枪的造型依旧相当拉风。不过,该海报的亮点其实是尼森身后的那座城市——在灯火辉煌的都市上空,出现了多架直升机,男主人公似乎陷入了被直升机追击的危机之中。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向所向披靡的尼森,再也不是永往直前的老爸,他被人陷害,走上了为自己洗脱罪名的道路。影片由吕克-贝松亲自监制。

  在《飓风营救》第一部中,前中情局探员布莱恩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儿小金,惹上了冷血无情的阿尔巴尼亚黑帮分子。在《飓风营救2》中,他们誓言复仇,趁布莱恩全家至伊斯坦布尔度假时,设下了天罗地网,准备捉拿活口以彻底复仇,而第一个受害者,就是布莱恩的妻子——绑匪以她的生命作要挟,逼布莱恩就范。按照第二部留下的“伏笔”推测,小金的男友有可能在第三部中作怪,编剧罗伯特-马克-卡门透露,第三部的故事将会发展到新的方向,原班人马也将集体回归。连姆-尼森曾表示“打不动”而拒绝出演第三集,但欧罗巴电影公司为他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片酬,促使连姆接下片约。连姆凭借《飓风营救》系列而实现逆袭,第二部时他的片酬已经达到1500万美元,如今加入2000万俱乐部。

  《飓风营救》第一部的美国本土票房突破2亿美元,连姆-尼森拳拳到肉、干净利落的打斗风格,甚至比《谍影重重》的贴身肉搏更具可看性,《飓风营救2》很好的延续了第一部的成功元素,第三集的出现顺理成章。影片将在明年1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