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爱》顾长卫煮饺子 Angelababy亲手喂陈赫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0:54:01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喂陈赫吃饺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北京时间12月8日,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等出席。或许是为了配合电影本身的喜剧效果,发布会上,以往向来严肃的顾导兴致大发,现场煮起了饺子,笑称“不会做饺子的厨子不是好导演”。随后,Angelababy现场喂陈赫吃起了饺子。

​   苦!为演戏Baby狂抽陈赫60巴掌

  顾导自称从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起,选演员这件事上“一直独具慧眼”。而陈赫也十分识相地拆起了台,现场讲述与顾导首次见面三个小时不说一句话的“惨痛经历”,称只能形容导演为“极其抽象,就是这么任性。”

  发布会现场,陈赫表示,在电影里能追到Angelababy“靠的是贱”,这句话一出,立即得到了张鲁一和曹璐的认同,Baby也毫不客气给出了对陈赫的“最高评价”:“人贱合一、独孤九贱”。对于陈赫的贱式追求,Baby表示自己的应对方式就是各种虐。

  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两人现场还原了Baby掌掴陈赫的场景。Baby爆料称,其实影片拍摄时,有一场货真价实的打巴掌戏,在极度寒冷的天气里,足足抽了陈赫60个巴掌,陈赫表示那一幕实在不堪回首,甚至有那么一二刻感觉自己被抽得魂飞魄散。

  甜!顾长卫大秀厨艺,陈赫获baby喂饺子

  发布会开场,导演顾长卫在向大家打招呼时就笑着表示,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名神秘大厨,并表示自己小学五六年级开始就给全家做饭,家乡西安的著名小吃统统会做,包饺子更不在话下。 在主持人的提议下,顾导在现场再度客串了一次大厨,为大家煮饺子。随后,Baby为了不浪费粮食,还亲自喂了陈赫吃饺子。

  在近期热播综艺节目“跑男”中,虽然“官配CP”是郑恺与Baby,但发布会现场,趁着郑恺不再,陈赫与Baby被临时组成CP小团队,与其他两位主演模仿节目玩起了经典的撕名牌游戏。在陈赫的护花之下,最终让Baby获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