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手刘子琪拍宣传写真 红裙典雅展淑媛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2: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手刘子琪红裙典雅展淑媛风范

  内地青年歌唱家刘子琪公益歌曲《爸爸妈妈辛苦了》自12月8日上线以来,短短两天获得超高点击率。近日,刘子琪为自己全年“感恩”暖心歌曲《爸爸妈妈辛苦了》宣传造势曝光一组典雅随性的封面大片,身着红色晚礼裙高贵洒脱,典雅气质一览无余,或性感撩人,或清新脱俗,无论哪一风格的刘子琪,都生动诠释不同状态下的典雅气质,令人倾心动容。

  青年歌唱家刘子琪荣获第六届金唱片最佳新人奖、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被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内地“最纯朴的女中音”,得到亚洲乃至世界范围音乐界的一致认可。此次刘子琪用自己独有的低沉浑厚的女高音为天下父母而歌唱,没有华丽的配乐,没有炫技的音符跳跃,朴实无华的音乐中,彰显着最伟大的父爱与母爱,让人心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