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网行动》韩青正能量大满贯 震慑罪恶显功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3: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网行动》韩青正能量大满贯 震慑罪恶显功力

《清网行动》韩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联合摄制的公安巅峰巨制《清网行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制片人李京、朱文玖倾力打造,知名导演张志执导,实力派演员韩青、李诚儒、李勤勤、毛俊杰、孙垒、李洋、孟召重等演员联袂主演。演员韩青剧中饰演的清网办一组组长冯鸿涛,虽然各类罪犯在其眼下都无所遁形,震撼罪犯正能量爆棚,但也因其极力抓捕大毒枭章影而导致女儿璐璐被挟持,剧情升级,紧张刺激。

  改编自真实刑侦案例的《清网行动》从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随着收视持续攀升话题也便随之不断,在近期播出剧集中市局接到很多市民的举报电话东州夜总会毒品猖獗,清网办决定进行“大扫除”,最终挖掘出被一直追查的“明哥”,就是当年逃过韩青饰演的冯鸿涛追捕的章影,而章影为了逃脱在比赛场上将冯鸿涛的女儿璐璐劫持,虽然最终璐璐躲过一劫并无大碍,但这件事情也导致了冯鸿涛夫妻俩人大吵。而这一出戏也让很多观众纷纷议论是否应该在孩子面前进行这样危险的抓捕行动,但更多的观众还是表示了对警察这个既神圣又高危职业的理解和崇敬,除了不能随时陪伴在家人身边,自身和家人的安危也是这个职业所客观面临的隐患,着实不易。

  而《清网行动》全剧也很客观的刻画出了人民警察这份职业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它所带有的特殊性,韩青饰演的冯鸿涛的故事也是绝大多数人民警察背后的故事,对于冯鸿涛这个角色,韩青也感叹道,“这个角色是很多人民警察的写实,这个剧也是他们背后的故事。他们都有一种“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气节,所以无论是这份职业还是他们的家人都是崇高的,让人敬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