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北京个唱遭秒杀 邀网友选出心中的李宗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3:30:24   来源:搜狐音乐   

李宗盛北京个唱遭秒杀

  “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将《既然青春留不住》全球巡回演唱会在最后阶段升级为全新“限定版”。2015年1月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Jeep之夜李宗盛2015既然青春留不住-还是做个大叔好!》北京演唱会也被特意挑选在台北、上海两地之后作为压轴。本场演唱会无论从海报主形象还是节目内容都做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特别是倍加期待的选曲部分,将保留这次《既然青春留不住》巡回演唱会中1/2最为经典的必唱作品,而剩下的1/2将会全部换成巡演中从未唱过的歌曲。曲目更新对于喜欢“老李”的歌迷一定是件“幸福的烦恼”!经典情歌太多,哪一首都割舍不下。去年11月16日的北京演唱会上,全场观众就曾经齐声对李宗盛高喊“唱一宿!”而演唱会主办方非凡京奇也将从今日起邀请北京歌迷投票选出1月17日李宗盛北京演唱会,在你心目中最希望保留以及更新的曲目,不知道李宗盛大哥是否会根据“民意”对曲目单进行调整并给北京歌迷带来额外的惊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或许当晚你心中的那首“李宗盛”就会在现场原音重现。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本场演唱会将作为台北、上海两站之后的马年最终压轴演出,现已于上周正式开票。由于预售期间门票就已基本售罄,开票当日不出所料的掀起了“抢票大战”,不到半天时间各大票务网站就被抢购一空,订票电话也几乎被打爆,截止到今日为止已有千名缺货登记,众多没有抢到票的歌迷高声呼吁北京加场,表示一定要登上李宗盛演唱会的“末班车”。

  “还是做个大叔好”曲目将调整,特邀网友选出心中的“李宗盛”

  主办方非凡京奇特意将《既然青春留不住》和《理性与感性》两次巡回演唱会的歌单扒出,并进行交叉对比,整理出一份这次《既然青春留不住》巡回的曲目单,而在曲目单下方则是这次巡回没有唱到的部分经典曲目,大家可以进行参照,并投票留言选出你心目中最希望在1月17日北京演唱会上保留下来的李宗盛的经典曲目,以及增加的未唱曲目。

  演出名称:李宗盛2015【既然青春留不住-还是做个大叔好!】限定版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7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