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卫视曝光跨年计划 CP组合成年度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09:02:03   来源:搜狐娱乐   

卫视曝跨年计划

  岁末将至,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大卫视开始操办跨年晚会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只有湖南、东方和浙江三家在12月31日“跨年”,而江苏则是在明年1月1日过“新年”。从目前的曝光阵容来看,各家卫视拼大牌明星的火药味儿并不大,反倒是在制造CP话题上铆足了劲,吊足了各家粉丝的胃口。

  【湖南卫视】古剑登场

  CP组合:*&杨幂

  作为跨年大户,湖南卫视历来是最不缺明星的,“星爸萌娃”“我是歌手”以及“快男快女”等阵容,足以撑起一台演唱会,然而湖南卫视此次却把重心放在了《古剑奇谭》上面。作为2014年湖南卫视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网友们对“古剑”剧组组队亮相跨年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就在前日,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对外宣布已经确定邀请到杨幂、*加盟跨年,并有望同台演唱,再续“苏雪情缘”,让不少“古剑迷”惊喜不已。

  这是杨幂第二次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担任嘉宾,2012年一首《爱的供养》唱得也是让人“醉了”,不过正是杨幂敢于自黑的无敌勇气,让她一直人气居高不下。而*也是凭借《古剑奇谭》人气爆红,成为各家卫视跨年的“抢手货”,此前多家卫视都曾宣称*会加盟,但湖南卫视此次霸气地宣布:“*跨年只在湖南!”

  【东方卫视】韩流来了

  CP组合:金秀贤&李敏镐

  东方卫视之前曾透露,此次跨年晚会不仅将上演两档真人秀节目《梦之声》与《好声音》的同台PK,还将上演韩国男神之间的巅峰较量。在曝光的邀请名单中可以看到,当下最红的两大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金秀贤有望在东方卫视同台亮相,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

  据悉,在名单曝光之后,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做出回应:“虽然我们已经接到了许多邀请,但是目前仍未作出决定。”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也随后发表了相同的立场。所以,两位韩流CP能否同台,还尚待关注。同时,东方卫视还透露,晚会还将邀请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情侣组合一起亮相,引发关注。黄晓明和Angelababy自公开恋情以来在媒体面前一直毫不避讳,多次被问及婚期,相信黄教主和baby的情侣档亮相势必会让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增添一丝喜气。

   【浙江卫视】跑男上阵

  CP组合:郑凯&陈赫

  虽然去年缺席跨年演唱会战团,但并不意味着浙江卫视对“跨年”这块吸金宝地熟视无睹。此次重回跨年档,浙江卫视依然派出的是《中国好声音》中的人气学员,以及眼下最红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兄弟团”来撑起整台跨年晚会。

  此前在“好声音”决战夜上,邓超就以“兄弟团”队长的身份前来“扎场子”秀歌艺,让观众印象深刻,所以两组嘉宾的融合表演自然备受期待。就目前曝光的“兄弟团”名单来看,Angelababy因参与东方卫视跨年不得不放弃和跑男队员的合体亮相,但郑恺和陈赫这对老友CP依然是话题十足,两人同为上戏04表演系同班同学,在《奔跑吧兄弟》中好似一对贱兄贱弟,在电影《匆匆那年》里又饰演同窗变情敌,这对“剪不断,理还乱”的老友CP相信人气肯定爆火。

  【江苏卫视】天王迎亲

  CP组合:周杰伦&昆凌

  已宣布不办“跨年”,在明年1月1日晚推出全新品牌“新年晚会”的江苏卫视虽然看似特立独行,但是在演出阵容上却一点也不含糊,不仅声称将请来筷子兄弟演唱当红神曲《小苹果》热辣助阵,更声称将邀请多位天王级的歌手大咖。

  日前,江苏卫视就宣传首位2015新年演唱明星是周杰伦,让不少杰迷激动不已。虽然占据华语歌坛十几年的周董近些年有些走下坡路,但是36岁的结婚期限又让他成为这个新年的焦点人物。昨日,就有网友爆料周杰伦已经在伦敦向女友昆凌求婚,引发万人留言祝福。在成功邀请到周杰伦之后,江苏卫视节目组目前也正在力邀周杰伦的未婚妻昆凌,希望促成他们的婚前首秀。如果现场气氛够热烈的话,周董两口子搞不好还会大秀恩爱的哦,估计无数杰迷要哭晕在厕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