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兵出潼关》热血收官 杨壹童“扑倒”谷智鑫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3:16:09   来源:搜狐娱乐   

杨壹童剧照

杨壹童《兵出潼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谷智鑫、杨壹童、刘晓虎、刘佳、刘波等主演的大型抗战历史剧《兵出潼关》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这部抗战热血大戏,也因为剧中一段段的烽火儿女情而更加扣人心弦,让人忍俊不禁。

  据介绍,《兵出潼关》演绎了抗战年代军民齐心保卫潼关战役的激烈场面,让人看了热血沸腾。而剧中谷智鑫饰演的方振东从一个草根刀客到铁血将领的演绎,也让人着实佩服,但剧中,杨壹童饰演的麦香,可是方振东的“克星”,两人“成亲”的画面更让人哭笑不得。在剧中,麦香对方振东情有独钟,感情淳朴,能与方振东成亲可以说是求之不得,而方振东却因为各种原因一心抗战,默默的拒绝着自己的“媳妇”,泼辣的麦香则采取了主动攻势,把方振东一把按在了床上,让人忍俊不禁。

  虽然俩人最终一直以兄妹相称,但杨壹童可是在剧中过了一把新娘瘾,穿着红嫁衣、盖着红盖头的她着实体验了一下那个年代的婚礼。在拍摄过程中,杨壹童也笑称自己简直比方振东还爷们,一下把麦香身上那种韧劲激发出来了。同时,杨壹童也将麦香的聪慧、勇敢演绎的恰到好处,将麦香这个看似温柔贤惠,却胆大心细的女性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