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姥爷的抗战》热播 吕一大秀方言表白王学圻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3:20:00   来源:搜狐娱乐   

《姥爷的抗战》吕一剧照

吕一写真

  搜狐娱乐讯 谍战传奇大剧《姥爷的抗战》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王学圻、李勤勤、蒋勤勤、吕一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剧中,吕一首次出演年轻貌美的日本女记者美夏子,她对王学圻饰演的姥爷曹骅鲤充满爱慕,更是展开攻势主动追求,大秀方言向姥爷表白。

  故事围绕着高级知识分子“姥爷”曹骅鲤(王学圻 饰)而生动展开。 吕一饰演的美夏子是驻华的一名日籍女记者,年轻漂亮,对王学圻饰演的“姥爷”仰慕已久,凭借着自己显赫的背景,美夏子间接地帮助“姥爷”摆脱种种险境,剧中的她不仅抓住一切机会为他做日本美食,带他吃涮羊肉,以此俘获“姥爷”的胃,还俏皮地用广东话、上海话甚至天津话向“姥爷”表白。很多网友看完这个桥段后都对于这个古灵精怪而又十分可爱的角色不禁称赞“萌萌哒”。

  据悉,吕一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也即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剧中,吕一将展现一个全新的角色形象,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吕一一定能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