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emoor皮毛一体防水靴“花臂哥”创意照完胜杜卡迪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09: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澳洲品牌reemoor睿慕为其红标系列的皮毛一体防水靴拍摄了一组趣味十足的海报,海报极尽创意之能事。特别是在模特的选择上,独具新意。

  说到广告,大部分人以为无非就是美女来展示产品,自有广告这回事儿以来,美女就与广告产生了不解之缘,美女配时装、配鞋子、配香水、配房产甚至是在男装广告中都不乏美女的存在,似乎广告都在诉说,看着美女你都知道该买什么了!不得不说,女人的诱惑总是有用的,但是reemoor却决定远离陈词滥调打破成规束缚,将性感女模陈燕换成了一名“花臂哥”,顺便说一句,这家伙竟然是reemoor睿慕公司的员工,带着他挚爱的Jordan同时入镜,为reemoor红标防水靴的广告增添无穷魅力。

  【卧室篇:防水靴PK AJ 潮爆】
 

 
  睡佛 or 睡美人?性感与洒脱都可以hold住的防水靴
 
  防水靴似乎更适合穿着,air Jordan 更适合做心头好。

  环保PVC材质搭配皮毛一体设计,顶级保暖防寒功能,就算是零下20℃也不会感到寒冷,革新面料防水防污,没有冻裂风险。

  【浴室篇:防水靴 PK小意外】

  超强的防水功能,避免一切遇水的尴尬。淡定自若,不会像“纹身胖萌”一样受到惊吓。皮毛一体防水靴与左臂乔丹的大气场毫不违和,一双炫酷的马丁靴冬季百搭,谁说不是呢?冬季不惧雨雪。
 

 
  【厨房篇:防水靴PK泡泡大战】

  性感源于生活,时时刻刻都可以造就性感角色
 

 
  【吃货篇:防水靴PK厨房大战】

  摆酷上镜,全凭气质,皮毛一体防水马丁靴增添酷劲儿
 

 
  reemoor皮毛一体防水靴具有极强的防污功能,遇到以下情况,也能轻松解决。
 
  当我们谈论喝奶时,我们在谈论什么?超级防水防污的防水靴,不惧一切
 
  在“花臂哥”的衬托下,模特陈燕显得更加美丽动人。而在两人的衬托下,reemoor睿慕红标防水靴也更加具备明星气质,冬季各种场合必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