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将直播“美在花城”决赛 见证演技“新星”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3: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1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总决赛将于本周日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知名艺人马俊伟、香港导演叶念琛将坐镇评委席,司仪阵容则由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搭档广州台花旦赵荣。12月14日晚20:15,PPTV聚力将以视频合作伙伴身份同步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频道全程直播最美12强的火热对决,并以此为契机,联合乾元影视,为PPTV聚力2015年重磅合拍剧《摩登派》选拔女主角。据悉,该剧已经敲定了国内一线明星出演男主角,而在决赛中,新一代演技“新星”也将华丽诞生。
 

 

  全程直播  聚焦12“90佳丽最美对决

  历经26年、21届,“美在花城”已成为国内选秀界最具影响力的综艺品牌节目之一,并不断为演艺界、广告界选拔了多位优质新人,注入了大量新鲜的血液,为喜欢挑战自我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艺术梦想的摇篮,如在大热偶像剧《粉红女郎》中饰演男人婆的张延、在《永不瞑目》中饰演欧庆春一角的苏瑾、世界超级男模张伟飚、国际小姐李扬、新加坡影视剧当家小生戚玉武、广州电视台的当家花旦赵荣、广州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张小莉等等,均蜚声国内影视界及南方演艺圈。

  本届“美在花城”总决赛也必将精彩纷呈,12强均为“90后”的新一代优质佳丽将通过自我介绍、演技比拼、泳装亮相和晚装走秀等环节,比拼个人魅力,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优胜者获将由此踏上前途无量的演艺道路。据悉,决赛当晚最大看点莫过于首次别出心裁让选手们一出场就以近似冠军的造型亮相,影响评委和观众的直观好感度,进而使得晚会“找冠军”的氛围更加强烈。PPTV聚力将在周日晚同步广州电视台两大频道全程直播,聚焦佳丽们的最美对决。

 

  发力自制  PPTV聚力为《摩登派》储备新星

  PPTV聚力此番与“美在花城”倾力合作,除了全程直播这场万众瞩目的选美活动,自然也是看中了其极具挖掘潜力的品牌价值和造星实力。

  前不久PPTV聚力在广州召开“超体”媒体推介会时宣布,2015年PPTV聚力将加速内容进化,发力自制,除了已公布的独家特色自制节目《天天逗文涛》和《APP大爆炸》以外,在自制剧上的投入也不容小觑。据悉,其与乾元影视合作的重量级自制剧《摩登派》将于15年3月正式开机,由曾经创作出《铁齿铜牙纪晓岚三》、《都是天使惹得祸》、《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热剧集的汪海林担任总编剧。虽然目前主演人员尚未公布,但已确定国内一线明星出演男主角,会在戏中推“新星”,而这个前途无量的“新面孔”就将在“美在花城”的决赛舞台上诞生,因此在选手的遴选中,表演潜质和与剧中角色的契合度也成了一个标准。

  据悉,大赛特地为《摩登派》设置了才艺表演和问答环节,选手们将在音乐剧、话剧中饰演角色,评委再根据各人的角色进行提问,考察选手在短时间内对角色的理解程度等等。相信强强联合之下选拔出的这位万里挑一的“新星”也必将为PPTV聚力15年的自制内容增添更多话题关注度和精彩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