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习大大爱着彭麻麻》主唱余润泽、徐铵致谢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11:33:13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记者 孔凡哲 周奎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12月12日,《习大大爱着彭麻麻》的两位主唱歌手余润泽、徐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通过记者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他们的网友表示感谢。


图为,余润泽(左一)和徐铵正在录音棚创作。(资料图)


图为,《习大大爱着彭麻麻》主唱余润泽(左一)和徐铵。

  11月24日,中原经济网以《《习大大爱着彭麻麻》:“神曲歌手”唱沸人心》为题,首家报道了余润泽、徐铵两位歌手主唱的《习大大爱着彭麻麻》一文后,此后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网易网、腾讯网等全国及境外几百家新闻、门户网站予以纷纷转载,国外一些主流媒体也对此歌高度给予赞扬。当日,不少新闻媒体周转联系记者要求采访余润泽、徐铵两位歌手。

  随着,新闻媒体的不断报道,加之《习大大爱着彭麻麻》音乐曲调明快,歌词简单易懂,因此这首歌曲迅速在国内流行。这首歌被网友点赞,表示这首歌曲唱出个他们的心声,该首歌曲截止记者发稿时至,网络综合点击率达3亿多。

  新华社记者韩振在发表文章《“习大大爱着彭麻麻”神曲传递家国情怀》中称:此神曲开宗明义地将习大大与打老虎联系在一起,无疑是当前政府反腐成效在草根心目中的直接映射。对习大大和彭麻麻的祝福,无疑是对反腐的欢欣鼓舞。

  《纽约时报》评论称,这表明了自习近平于两年前上台以来中国领导层的公共形象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为幸福奋斗的马甲:相亲相爱,家庭和睦,国家才会强大。

  @却巧:其实我看哭了,他们的爱情好感动,好温暖。

  @侠肝义胆的微博:真好!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和中国的正能量。

  @滚滚红尘渡是非:看了文章,听了歌,很感动,说不出为什么,眼眶红了。

  “感谢这么多媒体和网友对我们的作品的关注和支持。”余润泽说。

  徐铵告诉记者,自从《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这首歌曲被网友们认可后,现在很多地方的广场舞也采用了我们的这首歌,有的网友还由此衍生出了一样名字、不同版本的《习大大爱着彭麻麻》歌曲。

  “这说明,从这首歌的创作背景到歌词、音乐都被大家所认可的。”余润泽说,“这给了我们在今后新歌创作道路上一个很大的动力和鞭策。”

  余润泽、徐铵说,作为在乐坛打拼了十多年的歌手,他们很喜欢自己的这首歌曲,倾注了他们的满腔热忱,“今后,我们会携手创作更多的正能量歌曲。”

  据悉,目前余润泽、徐铵正在全力创作一首反映正能量的爱情流行歌曲,将会是另外一个亮点。其“《习大大爱着彭麻麻》正能量公益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此外,两人已经正式加盟反映河南本土正能量的电影《春暖花开》剧组,除了创作全部的音乐和主题歌外,两人还将饰演重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