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兴琦总决选前失声 “梦之声”夺冠之路或受阻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15:5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今晚迎来最重要的一战“总决选”。就在这关键时刻,“魔法少女”郑兴琦,夺冠热门实力人选,因嗓子问题缺席昨晚的彩排,总决选或受影响。不过上届冠军李祥祥微博几度力挺我们的“魔法少女”,盛赞郑兴琦是本季他最喜欢的选手。在“帮帮唱”环节,两人或有机会合作。

  郑兴琦因嗓子出状况总决选或受影响

  探班梦之声,郑兴琦虽现身上海宝山体育馆彩排现场,但因嗓子已严重到不能开嗓,只简单走台。而到第二场彩排,则干脆缺席,据工作人员称已前往医院治疗。郑兴琦能否如期在总决选现场直播开嗓,成为本期总决选之谜。今晚东方卫视21:00档谜底即将揭晓。

  根据“总决选”赛制,问鼎梦想之巅,选手必须经过三轮挑战演绎三首歌曲。第一首在帮帮唱环节与第一季6强学员中的一位合作演绎,第二首则围绕“感恩的心”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而第三首歌则是回顾他们在梦之声舞台演绎过的由粉丝为他们选择的歌曲。在今晚的夺冠之旅上,郑兴琦必须演绎三首歌,这势必给她夺冠之路造成诸多困难。

 

  获前届冠军李祥祥力挺两人或同台演绎

  试音会一经播出,梦之声第一届冠军李祥祥盛赞郑兴琦:“看到现在为止最喜欢的学员!”近日,李祥祥又自称“预言帝”,说“我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有始有终,今年的四强里我最看好郑兴琦”。临末,还不忘给郑兴琦拉拉票,望自己的粉丝“香米们”多多支持她。这般力挺郑兴琦,不禁让人猜测在“帮帮唱”环节,两人或将同台演绎,给粉丝送来惊喜。

  今日中午时分,李祥祥分享自己的梦之声VCR照片,看来今晚《中国梦之声》观众有幸见到第一季冠军的偶像风采,不过究竟与谁合作,仍是一个谜。不过可以大胆猜测:李祥祥与郑兴琦合作可能性最大。首先两人微博已热情互动,可见私底下关系不错,其次两人实力全面,善于演绎各种风格,又都是韩红力挺的学员,算有半个师门之缘。如两人合作,在巅峰之夜演绎何种风格的曲目,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