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惠妹确认加盟江苏卫视“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07: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江苏卫视将新年演唱会的正式启动,广大观众最为关注的明星阵容也一一浮出水面。记者近日从江苏卫视了解到,亚洲歌后张惠妹已经确认加盟,并将献上超长歌曲串烧。至于阿妹具体将演唱哪些歌曲,现在依然在是未知数。“节目组方面和阿妹一直在积极沟通,目前确定的是会以歌曲串烧的形式亮相,有一首快歌和一首慢歌情歌!”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阿妹江苏卫视跨年首秀 两年前曾遗憾擦肩

  张惠妹此番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实际上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根据往常惯例,张惠妹都会选择在台北跨年,甚少在大陆露面。因此,这一次江苏卫视能够邀请到亚洲歌后张惠妹,还是让很多乐迷瞬间肾上腺素飙升。

  不过,虽然“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是张惠妹江苏卫视的跨年首秀,但是她与荔枝台可谓渊源颇深。早在2009年,张惠妹就曾经参与《绝对唱响》的录制。节目中,她不仅担任考官,还献上了自己综艺节目主持人首秀。对年轻歌手,张惠妹循循善诱,获封“温柔考官”称号;对完全陌生的主持舞台,她大胆奔放,展现女王风采。

  2012年末,江苏卫视开始筹备2013年跨年演唱会。有过《绝对唱响》的良好合作之后,节目组第一时间致电张惠妹,希望后者能够首次来内地跨年。“当时阿妹没有任何犹豫,欣然答应了我们的邀约,整个节目组都很兴奋!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张惠妹后来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客观因素,只能遗憾与当年的跨年演唱会擦肩而过。”

  看来,遗憾很快就要弥补了。江苏卫视方面已经日前确认张惠妹将加盟“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与广大观众在元月1日彻夜狂欢,共贺新年的到来!
 

 

  献超长歌曲串烧 演唱曲目待定

  据悉,虽然张惠妹的加盟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但是当晚她具体会演唱哪一首歌目前仍是未知数。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不同于以往大牌明星跨年演唱会的“走马观花”,张惠妹此番在新年演唱会上将奉献超长的歌曲串烧。

  “我们一直在和阿妹方面积极的沟通,目前确认将以歌曲串烧的形式亮相。但是,具体是哪些歌还处于甄选阶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能说初步考虑会有一首快歌和一首慢歌情感,新专辑《偏执面》的主打歌也有望入选。”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惠妹非常重视自己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首秀,因此才会在歌曲选择方面如此谨慎。

  携《偏执面》强势归来 世界巡演呼之欲出

  回望行将收尾的2014年,无论对张惠妹还是“妹迷”们来说都是难忘且富有传奇色彩的一年。2012年7月2日,张惠妹推出了个人第17张音乐专辑《偏执面》,这距离她上一张专辑《你在看我吗》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时间。从1996年凭借专辑《姐妹》出道,到2009面带着“阿密特”的身份回归,再到今年推出的第17张专辑,一路走来,阿妹可谓历经坎坷。不过,也正如新专辑名“偏执面”那样,她一直以最偏执的态度去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

  而随着张惠妹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这个永不停歇的歌坛天后又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征程。以新年演唱会的舞台为起点,张惠妹的2015年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一年,她将重新开启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年,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历时19个月、45座城市、59场,写下了147.8万人次欣赏的记录,成为华语乐坛单次巡演最多场次的女歌手。“她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这一次,阿妹好不容易来到江苏卫视跨年,我们‘妹迷’们一定会陪伴在她身边!”张惠妹的歌迷深情表白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