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跪地受惊吓 磕头参见“皇阿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07: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皇阿玛威严依旧
 

  在香港站的路障任务中,仅剩的四组嘉宾需要通过宫里的文人武士丫鬟等人获得信息,答对参加皇上宴会的十个人名,即可成为皇帝身边的大红人,获得下站任务卡。而清朝满族“苏完瓜尔佳氏”、“博尔济吉特”等姓氏冗长而拗口,十分考验明星选手的记忆力。
 

钟汉良向皇阿玛请安
 

  宫中太监带“钟大人”钟汉良参见皇上,只见皇上手持“无情”字样的折扇遮住龙颜,下旨让钟汉良“平身”后,缓缓从折扇后露出一张熟悉的面孔。钟汉良见此“啊——”的一声尖叫腿软跪倒在地,向皇阿玛磕头“请安”。原来,在节目第六期阿莱茵站被淘汰的张铁林空降“极速”,一方面担任路障任务的裁判员,另一方面与久别重逢的战友们叙旧,亲眼见证诞生冠军的一刻。空降节目的张铁林感慨到:“你们的精神一路鼓励我,我们以前都是战友,我在家里看节目非常想念你们,也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作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