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任性进行到底 优乐美分享中奖 100%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15: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兴起了一股求助好友“冲奶茶”抽奖的热潮流,中奖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其热度持续高涨一时成为各大平台的讨论的热门话题,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活动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据了解,“冲奶茶”为优乐美奶茶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个参与性极强的活动,全名为"一起冲杯优乐美”。活动参与形式简单且扩散性强。参与者登陆活动平台,选择一杯优乐美奶茶分享到社交平台,邀请好友帮助完成冲调,活动过程中发起者获得一张奶茶卡,再邀请4个小伙伴来帮忙,集齐5张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其中参与帮忙的小伙伴通过转发这个活动将成为新的发起者,又可以开始新一轮"一起冲杯优乐美”的活动。

 

  从目前的参与度来看,“一起冲杯优乐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在朋友圈里快速传递,有网友表示“这个活动很赞,一些很久都没联系的小伙伴,通过一起冲优乐美,又重新聚到了一起”,还有不少获奖网友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奖品,为优乐美100%中奖的任性行为点赞。

 

  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汹涌的激荡下,社交生活发生了深度改变。和朋友交流的时间被我们线上线下繁忙的工作及生活挤走,“一起冲杯优乐美”正是给大家提供了个送温暖交流的平台,有趣且参与性较强,通过好友的协助共同完成任务,利用新科技和新模式推进社交新方式,让经过岁月沉淀留下来的那些挚友看到爱与关怀一直都在,让初认识的朋友缔结成同一个朋友圈。由此,“一起冲杯优乐美”活动开始从简单的游戏活动发酵为社交活动的新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