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BS-歌手协会-广西台及世纪英雄联合制作《中韩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4:3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手LOGO
 

  


广西电视台
 

韩国歌手协会文件
 

  昨日,韩国歌手协会文件称:“2015年度,本协会将联合韩国SBS、广西电视台、世纪英雄电视节目事业公司以及韩国京畿道政府中国代表处等联合制作中韩大型音乐竞演节目——《中韩歌手》”。据了解,《中韩歌手》是中韩联合打造的首档中韩新秀歌手跨国音乐对决真人秀。亦是一档“大型无门槛的音乐选拨类节目”,该节目是“中韩历史上最大的选秀会。”。

  另据官方渠道获悉,该档节目源自于2010年中国发起的另一档名为《中韩新秀》活动,以促进中韩音乐交流为宗旨,2013年,通过中韩双方缀商,双方将中韩新秀进行全面的升级,打造成为全新的《中韩歌手》节目。该节目最大的特点是参选者只能演唱近期内的流行歌曲,而节目选拔的是能给全世界带来韩国流行音乐K-POP潮流的新一代歌手。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韩国的娱乐公司签约,并以艺人的身份出道。节目仅以韩国人、华人或海外华裔、韩裔等拥有参赛资格。各个年龄层次的选手都可以参赛登台献唱,其中还包括个人独奏和团队表演,明星导师坐在台下进行评论担任裁判。

  同时,该节目与以往的选秀节目最大的区别是,该节目加入了选手们的直接对抗。每一轮参赛选手将两两竞争,在竞争结果公布之前,参赛选手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与对手进行协商胜负。节目中,经过大量海选过后,会决出八强,并以此类推,直至产生最后两强,决出最后的冠军。

  2014年12月9日,世纪英雄官方就高调发布消息称,将制作《中韩歌手》节目,但过往发布的消息这样描述:“节目的评委人选和播出频道,目前并未确定,一切与合作电视台正在积极洽商中。”然而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已全面落实,将与广西电视台联手!记者从世纪英雄方面获悉,该公司将就该节目已经委托关联广告公司展开一系列的招商工作。节目预计在2015年8月启动,10月落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