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习也疯狂》陈昊出手打人 实习生大胆玩“色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7: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昊仗义出手
 

  本周大型真人秀节目《实习也疯狂》播出第六期,曾在《隋唐演义》中扮演宇文成都的演员陈昊因为助手被打仗义出手,被网友们戏称为“中国好主子”之外。实习生也是首次在节目中搔首弄姿,遭遇“色诱”。

  在这一期节目中,来到“道腾传媒”应聘的两名实习生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状况,购买道具尺寸不对被总监狂批,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遭遇公司内部核心机密泄露。在彩排过程中,女实习生更是首度搔首弄姿“色诱”自己的上级,而男实习也遭遇到了女模特的“勾引”。不过幸福总是短暂的,他们在经历了“道腾传媒”公司侯振宇和曾扮演宇文成都的演员明星陈昊闹翻,陈昊因助理被“道腾传媒”公司侯振宇殴打仗义出手,上演了一幕楚门的世界的“全武行”,实习生几乎吓到不知所措。最后当老板咆哮着将他们开除的那一刻,两人都还被蒙在鼓里,女实习生更是疯狂飙泪。不过当公司其他人员公布这是一档节目的时候,两名实习生才如梦初醒,仿佛还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切都是不真实的。还对自己搞砸了公司的事情而深深的内疚。

  对于节目中其他演员的表演,很多观众和网友给出了满意的评分,尤其是陈昊暴打醉汉的场景,完全看不出是在演戏给那两名实习生看,让很多网友拍案叫绝,陈昊的演技让很多人折服。两名实习生在节目中不知情的真情流露也让很多网友回忆自己刚开始参加工作时候的场景,纷纷为节目点赞。
 

男实习生被勾引
 
女实习生色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