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度聚焦抗战剧 康洪雷引领正剧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7: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二炮手》剧照2
 

  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令其才华为世人所瞩目后,但凡康洪雷执导的戏均有口皆啤,并接连创下收视纪录,尤其在雷剧大行其道的当下电视屏幕,“康剧”始终一直引领着正剧风潮,牢牢吸引观众的眼球,并且”老少通吃“。资深电视迷“猫猫”表示,“爸爸对军旅、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有着特殊的偏爱,自从02年给他推荐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老爸就对我的鉴剧能力刮目相看,经常缠着我给他推荐好看的电视剧。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关注康洪雷导演的作品的,之后陆续给老爸推荐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法兰西岁月》等电视剧,老爸都看得津津有味的,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康导的戏,老爸就绝对喜欢。以我多年观剧的经验来看,康洪雷绝对是战争剧领域的专家啊,而且感觉他很懂观众,把得准观众的喜好,知道观众想看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