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 本周日晚温馨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7: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2
 

  近期,人气唱作男歌手陈翔录制了江西卫视重磅打造的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此次,是陈翔首次携父母出游,大展暖男风采,笑声与感动在这次特别的旅行中交织上演。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打造的一档中国首档大型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拍摄历时四月,启用顶级真人秀节目制作团队,规模超百人,斥资八千万。六组截然不同的明星家庭将在这档节目中亲临尼泊尔、不丹等旅游胜地,一起经历陌生的国度、全新的旅行、文化的冲突......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即将和观众见面。陈翔表示,这不仅是他第一次参与录制真人秀节目,也是第一次带着爸妈去旅行。出道四年,发专辑、开演唱会、拍电影电视剧,忙于工作的陈翔很少能有时间陪在父母身边,《带着爸妈去旅行》让他在工作的同时收获了更多和父母增进感情的机会。

  节目录制期间,陈翔虽全程素颜出镜,但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魅力十足,无论是现场的花絮照还是预告片中随意截取的画面,都仿佛一张张精美的写真画报。据跟拍工作人员透露,陈翔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真实一面其实更有魅力,亲和、幽默的陈翔经常令现场其乐融融、捧腹不已。他时而对着镜头做出搞怪的pose,时而“霸占”朋友的拐杖和轮椅演起情景剧来,有陈翔在的地方总是欢乐无限,他完全就是节目摄制组的开心果。

  旅行的路上有欢笑、有泪水,陈翔第一次带着爸妈旅行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明星光环背后,又会展露出怎样的真性情?1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15锁定江西卫视,看陈翔带着父母一起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