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元哥欲告《谁还没点事》这是要闹哪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0: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元哥欲告《谁还没点事》这是要闹哪样?

  “你们好坏好坏的,我要去告你们!什么大剧组,什么大制作,还北京的… …”近日因为百元事件而蹿红的百元哥微博黄V认证发出上述一条微博,究竟是什么事让百元哥如此愤怒?经查证原来是近日即将播出的网络爆笑剧《谁还没点事》剧组的一幅漫画而引起的争执。

 
  《谁还没点事》的官方微博于上周发了一条调侃百元哥的微博,“曾经的你,一百块都不给我… …”并配以上漫画@了相关当事人百元哥和小太阳,这条微博在短时间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百元哥随后回应道,“什么《谁还没事》破剧组,用我的肖像经过我同意了吗?给我版权费了吗?所有用我肖像,不给我版权费的人都是耍流氓,!以后不给钱的不要带上我!谁还没点事,马上向我道歉!”。马上剧组官博表示,那全国人民都该给他100块,他们应该代表全国人民向百元哥道歉。两方在微博上你来我往,引起不少网站观战和转发,也有不少人支付百元哥,但大家更多的是看热闹的心态。

  其实网络上和微信上早出现了恶搞百元哥的各种版本,当大家都在拿这事说笑的时候,是不是真的应该想想像百元哥这样的事件人物到底该不该去维护自己的肖像权?据了解百元哥事件的另一主角小太阳也因为被曝光而被用人单位辞退,也在维权的路上。

  《谁还没点事》和百元哥的纷争终将对簿公堂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