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陈翔晒私房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1: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于12月21日在江西卫视隆重首播,参与节目的人气偶像陈翔私房视频在@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1 官方微博中陆续露出引发网友疯狂转载。温馨的房间满满都是粉丝送的礼物,网友大呼大暖男太有爱了。

  视频中身着家居服的陈翔完全一副领家阳光大男孩的可爱模样,细数房间里的各种礼物,海报、吉他、纪念册……每一样他都舍不得扔掉,堆满了卧室。网友们不仅一饱眼福看到偶像的私房,还感受到老大对粉丝们满满的爱。

 

  据悉,这是陈翔在节目出发前录制的视频,由获得节目独家冠名权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的生命力发出,想要收看第一手节目花絮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微博,抢先了解节目及明星动态。

  节目将会在江西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21点15分准时播出,陈翔将带着父母与其他5组家庭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一家等上演一段“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节目充满了矛盾、冲突、泪点、笑点,也引发社会反思,是一档不容错过的适合全家观看的温情节目。

  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