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晓红亮相母校新春年会 献唱新歌《中国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0 15: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晓红献唱《中国梦》
丁晓红与藏族小朋友
 

    临近年末,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EMA举办的“E路踏歌行喜气洋洋年新春晚会”,近日也在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喜庆举行,青年歌唱家丁晓红作为该校特邀校友嘉宾亮相出席该新春晚会,并首度献唱了自己主旋律新歌《中国梦》。

  据悉,作为国内知名青年歌唱家,丁晓红近年曾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现代影视管理EMA,并于今年夏正式毕业获得研究生学位。而此次一年一度的“E路踏歌行新春晚会”不仅是该校新老校园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EMBA年度成绩盘点的舞台。

  此次丁晓红作为该晚会特邀的唯一明星嘉宾亮相献唱了新歌《中国梦》,此首作品也是丁晓红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创作的一首主旋律新作,作品风格大气优美,在主题上也唱出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心声。

  晚会另外还有贵州特色舞《干一杯》,《相逢是首歌》、《嘿呦,时间都去哪儿了》等节目,并且还邀请了青海玉树囊谦县着晓乡寄宿中心小学的10名小朋友到来北京,为晚会送上了藏族舞蹈《我的故乡》。(文/李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