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根导演暴亦珺收徒授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1 13: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体合影)

(张静和导演赵连生)

  (记者张静 太原报道)在电视剧《婚姻变奏曲》饰演安师傅的草根导演暴亦珺,拍戏间隙举行收徒仪式。德高望重的演员导演赵连生、青年导演韩溢携众演员参加收徒仪式,摄影师侯小飞亲自掌机摄像记录。

(师徒合影)

  暴亦珺从老山侦察英雄到草根导演经历了工人、记者、老板等众多职业,最终选择了影视行业。在赵连生导演的指导下,由他担任总策划、制片人的晋中首部反应晋中人,晋中事,在晋中选景拍摄的电影《警界无声》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同时也作为晋中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典型影片。

(演员秦吉顺为师徒创作的画)

  本次所收徒弟中,年龄最大的已近50,最小的刚满10岁。收徒仪式上,师兄弟们给大家带来了各自的才艺表演,徒弟吴江波代表师兄弟发言时表示:“认真学习师傅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听从师傅的教诲,团结师兄弟从影视、新闻、武术等多方面向老师学习。”众多

  据悉,已有四名弟子被导演选中参加下部戏的拍摄。

(张静和草根导演暴亦珺、演员经纪吴江波)

(张静和演员于鸿洲)
 

 (师徒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