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化身史上最强冰洗导购员 三洋帝度棒棒哒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1 15: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台湾第一美女、女神林志玲现身上海苏宁电器五角场店,现场一袭刺绣薄纱长裙大玩透视,化身为“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超级sexy金牌导购员,卖力地为了“销售业绩”推介帝度极地品质好冰箱与生态洗衣机产品。

(帝度超强冰洗产品组合)

  这个促销员忒认真 认真推介产品还现场制作“甜蜜沙拉”

  帝度冰箱为啥强?听听金牌导购是怎么说的“帝度极地冰箱连续三年随雪龙号出征南极,完全是零故障,证明了它的四大卓越品质:持久保鲜、高效稳定、节能环保、坚实耐用,连雪龙号的船长都给帝度冰箱点赞”。看来志玲女神对自家产品真是如数家珍呢,这个促销员不光认真,还现场从冰箱里拿出新鲜食材做起沙拉,现场分享给观众品尝,为了能吃到女神亲手制作并命名的“甜蜜沙拉“,一众粉丝大叫自己饿了好几天,真是蛮拼的。

 
 (林志玲介绍产品之余还现场制作生鲜沙拉)

  这个促销员忒聪明 知行合一玩“现场实验”

  女神说自己最喜欢帝度生态洗衣机产品的“变频空气洗“。“空气洗,就是根本不用水,利用臭氧杀菌祛味,杀菌是紫外线的10倍,不仅能有效消除异味,更能杀灭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空气洗无水洗涤,只要将有异味的物品放进洗衣机,不但衣物异味全无,还留有一种阳光晒过的怡人清香”。光说不练不足以说服观众,看来女神深谙此道,现场邀请人员体验“空气洗”,将丝巾、手机、钱包统统扔进帝度变频空气洗洗衣机,几分钟过后再拿出来,不仅异味没了,细菌指数也瞬间骤减。

(林志玲现场征集粉丝的手机、钱包、围巾进行“空气洗实验”)

  帝度洗衣机独创变频空气洗,以颠覆性的技术重新定义洗衣机,无需用水即可享受衣物洁净、洗衣机运行噪音仅39分贝,堪比睡眠级静音。拥有变频空气洗的帝度7533静界系列和75366静海系列洗衣机彻底重新定义洗衣机,不仅可以洗衣,更能对你的大多数日常生活用品进行清洁除菌,IPHONE6、名贵包包、儿童玩具统统不在话下。

  有好品质为支撑,有金牌导购现身,帝度超强冰洗在12月20日当天,狂销千万,帝度生态家电果然棒棒哒!

(“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活动现场火爆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