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鲁柯尔BLUECORE蓝莓酒蜜悦分享升级 乔洋林耿贤组团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1: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鲜肉儿小天王乔洋
 

  日前来自于加拿大顶级蓝莓酒BLUECORE登陆中国市场,其优雅的品味与醇厚的香甜瞬间征服中国大众,刮起了健康美丽的蓝色旋风,称为中国女性最亲密的健康伙伴。BLUECORE蓝莓酒在京城举办了以“蜜·悦”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活动。在2014年岁末之际,BLUECORE蓝莓酒蜜·悦分享火爆升级。内地超人气“四小天王”小鲜肉儿乔洋Joe、艺术范男神林耿贤Justin和阳光感大叔唐玉峰Tony,均对BLUECORE蓝莓酒一往情深,爱不释手。

  鲜肉儿小天王乔洋Joe与许嵩、徐良、汪苏泷并称新四小天王,人气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90后第一独立音乐人。在“四小天王”中,乔洋可是个才子,14岁就开始写歌了,2010年,在互联网上迅速火了起来,2011年开始,在全国各大高校人气爆棚,2012年,他担当独立制作人发布的首张创作专辑成为当年最佳独立专辑。乔洋曾说:“我喜欢小鲜肉儿这个词,嫩嫩的,就像刚刚长出的蓝莓果一样,而且蓝莓果中花青素的含量是苹果的50倍,是葡萄的30倍,是抗氧化、抗衰老的最佳饮品。蓝莓果还含有丰富的铁,帮助补血,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

  艺术范男神林耿贤Justin是北京歌剧舞剧院领衔主演,青年艺术家,饰演过多部音乐剧男一号。他还曾随国家领导人出访了多个国家,并在2011年担任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海外唱区节目总导演及评委。对喜爱BLUECORE蓝莓酒的林耿贤Justin 曾说:“BLUECORE蓝莓酒口感柔和甘醇,不仅保留了蓝莓原有的鲜爽味道,更激发了果实中所含营养物质的活性成分。丰富的多酚物质则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能,长期饮用不仅面色红润,皮肤也更加光滑白皙的功效”。

  阳光感大叔唐玉峰Tony,运动员出身,曾任职中国明星足球队总监,后完成体育产业和传媒投资的华丽转身,现为悦观艺术发展集团悦观投资(中国)有限公司CEO。唐玉峰Tony一直追求高品质,而年产量只有近10万瓶的BLUECORE蓝莓酒成为首选之一,正是对这份对味道的坚持和对于品质的苛求赋予了BLUECORE不可比肩的地位。

  2013年,BLUECORE蓝莓酒更是荣获了加拿大ACWC(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大赛金奖,被业界誉为“加拿大国宝级蓝莓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