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写花心大赛征集结束 获奖名单敬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4:5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娇兰佳人旗下知名植物护肤品植物日记发起、插画达人联合伟大的安妮参与担纲评委的手写花心·2014植物日记插画大赛在12月20号正式结束作品征集。现由手写花心插画大赛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名单敬请期待。

 
  据了解,此次插画大赛征集作品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20日,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上传有关植物的插画作品。征集期间,插画大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重庆选取各3所艺术类高校合作重点征集作品,为广大插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插画天赋的大平台。
 

  目前,手写花心插画大赛进入评审阶段,此次的评审团分别由重点美术院校资深导师,特邀评委插画界知名达人伟大的安妮、主办方娇兰佳人旗下植物日记的高级管理层和社会大众共同组成。而加入大赛评审的评委团,将在这几天共同对大赛作品进行详细地评选,选出获奖名单。



(手写花心·植物日记插画大赛终极大奖——台湾写生之旅)
 

  自11月初开赛以来,插画领域的广大插画师及插画爱好者、各大高校大学生都活跃参加了力求赢取手写花心·植物日记插画大赛为插画终极优胜者全程量身定制“台湾写生之旅”,圆台湾写生梦。

  从台北到垦丁,植物日记用心挑选写生美景,让大赛优胜者不仅可以体验台湾淳朴的风土人文,更可欣赏到美丽的大自然风光,一睹宝岛台湾的风采。届时,优胜的插画才人将走进猫空、象山自然步道、日月潭、鹅銮鼻公园等景区,在花海及树木的包围和激发下寻找独特启悟,让自由不羁的灵魂尽情挥洒,收获别样惊喜。对于免费台湾之游、丰富的现金大奖、最佳作品奖等多个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获奖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