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 韩国天后变身中国好儿媳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5: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由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正式开播。节目首播便收视爆棚,收获全网热门话题榜第八,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电视栏目)第一的良好成绩。节目中明星家庭的互动交流及二代人的相互关心不仅让整个节目笑点频频,更充满温情与感动。其中刚刚完婚的韩国天后蔡琳与高梓淇这对跨国明星家庭备受瞩目。

图: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正式开播

  近年来娱乐圈流行起跨国恋,中韩恋更成了趋势,从女神汤唯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到女星戚薇和韩国艺人李承铉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走入婚姻殿堂,再到韩国天后蔡琳与中国当红小生高梓淇喜结良缘,同时跨国恋背后怎样与家人相处等问题也被人们所关注,随着蔡琳高梓淇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可以看到韩国儿媳如何孝顺公婆。

  此次蔡琳高梓淇夫妇带着父母参加《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节目拍摄时还未举行婚礼,算得上是提前度蜜月,也是这个新家庭一次难得的相处机会。在昨天播出节目中可以看出蔡琳非常认真努力,不仅出发前为公婆准备衣服食物还贴心为婆婆准备脚贴,起飞前满脑子想着要为公公买外套等等很多细节都体现这个韩国天后的孝心,惹的公婆大赞好儿媳。

图:蔡琳起飞前急忙给公公买御寒衣服

  据悉,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也是江西卫视“情暖中国”的第一炮。节目明星阵容强大,邀请了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一家等6组截然不同的明星家庭参与录制,后期苏亚雷斯和梅西也将在节目中亮相,让节目充满看点。

  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据了解,生命力斥资8000万冠名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是基于企业转型的需要。今年,生命力以“新”出位,推出了一系列转型动作,包括由法国奢侈品设计团队操刀的专利新包装,邀请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为品牌代言,冠名娱乐节目,基于大数据下的消费者健康管理模型,及ETIT膳食营养管理系统,强力渗透品牌与消费者直接互动沟通的互联网“新思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