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君如《金鸭》变肌肉男袒胸露乳 陈可辛自称度日如年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4: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君如《金鸭》变身肌肉男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03年,吴君如凭《金鸡》拿到金马影后,之后又拍了《金鸡》系列电影,票房成绩不俗,吴君如对此类电影有很深的情节。今年她由《鸡》转《鸭》,日前由吴君如监制及主演电影《12金鸭》定于本月开拍。一组吴君如变身肌肉男剧照曝光,化身猛男“全裸”上阵,雌雄难辨,在六位真猛男陪伴下,秀出八块腹肌及迷人人鱼线。此前在《金鸡sss》中,吴君如为了宣传,牺牲色相装上硅胶假奶,让原本33B的“小笼包奶”发育成38G,此次又将“小笼包奶”浓缩成结实的胸肌。另外,为了这次造型还要节食运动,身材纤瘦令效果更好,阿金却是为了电影宣传煞费苦心。

  此前,吴君如表示,曾想找谢霆锋老爸谢贤客串“老鸭”,古天乐担纲男主角,她还表示片中会注入“韩流,”有意邀请到人气小生李敏镐、金秀贤、Rain等客串,加上陈奕迅、任达华等客串,影片可谓看头十足。

  吴君如昨晚微博贴出“裸身”海报,陈可辛转发并表示“我最近度日如年。”网友调侃“难道让陈导客串鸭了?”二人“妇唱夫随”羡煞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