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年终好戏连台 PPTV影视剧跨年三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3: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末年初的电影档期在电影市场中俗称“贺岁档”,为了讨个好彩头“贺岁档”成了兵家必争之地。贺岁片拼导演、拼演员、拼剧本,不热闹不成戏的传统如今也延伸到了电视剧市场中,而影视剧并不是一张票两小时便能感受完其跌宕起伏的剧情,或大牌明星们精湛的对手戏的。当大剧“撞车”,好戏接踵而来时,不错过,不放过,关注PPTV聚力才是年末的看戏之道。

  PPTV影视剧献礼一: 大型谍战力作《锋刃》 黄渤演绎虐心卧底故事

  PPTV独家版权剧《锋刃》是50亿影帝黄渤2014年唯一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他携手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潘之琳、李竹等众多实力派红星,囊括各年龄段剧迷的男神女神,共同演绎了一场风云诡异的卧底故事。一个看似八面玲珑的洋行经理因上线牺牲,与组织失去联系,表面上每天声色犬马发着战争财,可作为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他从未放弃战斗。黄渤将如何在《锋刃》中驾驭这种锋芒、狡诈、虐心与孤独,其深不可测将形成《锋刃》巨大看点之一。

  自2009年《潜伏》热播创下收视率之最后,近三年来谍战剧播出总量名列第一,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热播题材。而《锋刃》作为PPTV精心挑选的独家版权剧,同时也是央视一套2015年开年大戏,精良的制作、耐人寻味的剧情、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堪比《潜伏》和《黎明之前》,一定会颠覆近期所有的谍战剧,为2014完美收官。

  

  PPTV影视剧献礼二: 兄弟情深 《二炮手》打响热血情怀

  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年度压轴战争大戏《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及PPTV同步震撼播出。随着海报与预告片的露出,不难看到该剧强有力的演员阵容,拥有孙红雷、海清、孙茜、秦卫东、翟小兴、孙海英、张国强、王超、白建才、孟浩强、郭昊伦、许敏、李依伊、田昊、邓宝、孙征宇等众多实力演员。

  在这部强强联合的大剧中,孙红雷饰演的贼九经历了家园被日军摧毁,奔走关内“误投”国军,离开后又被日方夹击,继而误打误撞参加了共军,在队伍中成长为一名神枪手。期间,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战友,有爱吵架的、有贪嘴的、有热衷挖墙脚的,但是无一例外个个都是“宁舍自己,不舍兄弟”。而兄弟情之外,爱情也是《二炮手》突破传统战争剧的地方,贼九先后同杨巧儿、李四的爱情故事谱写了战火纷飞年代最质朴的浓浓爱情。

  《二炮手》中如此众多的人物各有特点,而角色之间的关系更是牵引着整个故事的发生和进展,一众实力派演员互相飚戏,火花碰撞的表演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剧中每个角色的悲欢离合和热血情义,通过小人物的传奇故事表现战争年代的爱国情怀。

 
  PPTV影视剧献礼三: 电视剧版一代宗师 《镖门》演绎乱世豪情
 

  曾出演《笑傲江湖》、《战长沙》、《金玉良缘》等热播剧的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这次出演了由著名导演徐浩峰、“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监制、电影《一代宗师》编剧团队倾力打造的青春励志年代剧《镖门》。该剧年代跨度从清末到民初,国恨家仇交织,以独特的视角、深厚的文化底蕴,围绕霍建华饰演的镖师刘安顺,再现了镖行的历史原貌,描绘出晚清到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和镖匪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

  凭借外型获得不少粉丝青睐的霍建华一改往日翩翩君子的帅气形象,为了《镖门》剧中的硬汉形象,毫不犹豫的剃光头发,证明自己不仅会演偶像剧,同样也是实力派。为了一睹偶像优质的外型和优秀的演技实力,《镖门》成为了年底最受影迷期待的大戏之一。

 
  PPTV聚力在2014年底精心挑选了《二炮手》、《锋刃》、《镖门》三部优质大戏作为一份诚意厚礼,来表现对广大影视剧迷朋友们的关注,以及表现PPTV聚力对全面拓展影视剧资源,始终与剧迷朋友们同一频道的决心。PPTV聚力在2015年将继续在视频内容方面(版权采购、特色频道、自制内容)持续发力,加大投入,将内容和技术同步进化。将重点针对影视剧、体育赛事和自制栏目全面发力,从而进一步强化在视频内容方面的优势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