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牛在线“牵手”NBA球队开展跨界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6:16:29   来源: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3日,小牛在线母公司小牛资本管理集团(以下简称“小牛资本”)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在美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跨国跨界合作,标志着小牛资本成为进入NBA赛场首家中国民营金融企业。


从左到右依次:篮球运营部主席/总经理Donnie 小牛资本副总裁廉军
达拉斯小牛队篮球发展部总监Rolando
小牛资本董办主任杜李丽 执行副总裁George
 

  跨界跨国营销受关注

  年底P2P“抢客”大战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争夺“客源”,提升品牌知名度,各大P2P平台都使出浑身解数,希望通过各种途径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其中,小牛这次牵手同为“小牛”的NBA劲旅,可谓另辟蹊径,花样翻新,颇为引人注目。

  据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介绍,小牛资本与NBA达拉斯小牛队于23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12月27日的NBA达拉斯小牛队与湖人队的对决中,小牛资本也将在比赛现场投放大量广告,拉开与NBA跨界跨国合作的帷幕。

  张杰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双方会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具体内容包括比赛现场广告投放、球员互动、小牛会员现场观赛、邀请小牛队访问中国、开展友谊赛、与小牛客户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通过与小牛队的合作,增强中西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小牛资本服务体系和企业文化内涵,加强小牛队与中国球迷的交流和互动。

  “美国牛”与“中国牛”的强强联手

  达拉斯小牛是NBA的传统强队,并于2012年夺得NBA年度总冠军。队中的核心球星德克•诺维斯基(Dirk Nowitzki)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篮球迷的偶像。

  作为极富盛名的球队,其选取的合作伙伴均为优秀企业或行业代表,小牛资本是国内优秀的创新金融机构,以投资管理、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为主要业务,始终致力于金融创新和市场金融的引领。此次牵手达拉斯小牛,也成为了中国首家进入NBA赛场的民营金融企业,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也成为首家进入NBA赛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

  “NBA文化,蕴含着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向上及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而达拉斯小牛更是‘为胜利不惜一切’,这与小牛资本‘奋发拼搏、卓越共成’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小牛在线张杰进一步讲述,小牛资本作为一家金融创新型企业,员工平均年龄28岁,整个团队拼搏、向上、充满朝气。同时,处在中国金融大变革时期,小牛资本更是在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这与小牛队的体育精神在文化上有高度的趋同,文化相近、同向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