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变身流行 明星本尊傻傻分不清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6: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上流行起了一场“变身”热潮,腾讯全民系列最新产品《全民破坏神》因为主打玩法中有“变身”,因此被广大网友借机娱乐。不过游戏中的“变身”是一种创新,网民中的“变身”就更多是恶搞了。不少网友为说明变身的重要性,纷纷贴出PS神图让人真假难辨。


图1:网友为验证范爷就是真气质,不惜将其变身80岁秀气度

  如果你想知道范爷80岁是什么样,那么这位网友通过“变身”也算给予了一次完美解答。据悉网友晒出范冰冰新剧的老年画像,但让不少网友惊讶的是,范爷不仅没有随着年老而老太,反而气场更加霸气。联想最近热播的《武媚娘传奇》,或许真有机会对比一下这个“变身”的相似度哦。


图2:网友通过变身,告诉大家你爱的就是雷哥坏坏的样子

  有人说,孙红雷眼镜小,头发短,张的不好看,出名全靠的是运气硬。接拍的电视剧一个个都是很成功的产品,但这种忽略雷哥演技派的说法,确实让不少小伙伴不开心。这不,在这次引发的“变身”大热潮中,有雷哥粉丝制作了一张变身对比图,将孙红雷按上了潮流的发型,大大的眼镜,还配了一副斯文眼镜,但这样的对比或许更好的诠释了角色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演活的原因,更加突出了孙红雷成功不是靠外表,而是靠气场。

 

图3:这位网友可不是为了证明谢娜发型的区别哦

  气质的变身有人效仿,但也有人举出了反例。好比这张网友制作的谢那变身图片。一边是活泼的青春造型,一边是端庄的皇妃扮相。但熟悉谢娜的网友都表示,即便看到皇妃打扮的谢娜,也不会想象出孙俪一般的气质。当然这不是说谢娜没气质,而是她骨子里就是乐天派的形象,有网友看到谢娜变身的效果后不禁说,从谢皇妃仪表来看,在宫中也是完全没有心机的人物,容易吃亏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