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次特殊的牵手 小牛在线“闯入”NBA赛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6:51:26   来源:    

  美国西部时间12月23日,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近来在P2P领域风头无两的小牛在线,其母公司小牛资本管理集团与NBA达拉斯小牛队签署协议。双方会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具体内容包括比赛现场广告投放、球员互动、小牛会员现场观赛、邀请小牛队访问中国、开展友谊赛、与小牛客户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


从左到右依次:小牛资本董办主任杜李丽 小牛资本副总裁廉军
达拉斯小牛队篮球运营部主席/总经理Donnie Nelson
篮球发展部总监Rolando Blackman 执行副总裁George Killebrew
 

  小牛资本是一家以投资管理、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为主要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截至目前,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三大业务板块在中国创新金融中都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新金融综合实力在华南排名第一。2014年集团完成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大管理中心的设立,并实现在全国战略的全面布局。2015年集团将结合互联网和线下团队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模式,打造O2O互联网新模式。做到O2O互联网金融全国第一。真正实现深圳创新金融,引领中国。

  作为小牛资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上线仅1年半,交易额就已达到15亿元。平台上安居宝、安心牛、安商信等几款产品,受到互联网投资者的热捧。除了业绩突出,小牛在线还打造了来自德勤、南方基金、陆金所、阿里巴巴和渣打银行等知名企业或机构的豪华团队,雄心勃勃地要在P2P行业大干一场。

  这次与同为“小牛”的世界知名运动队合作,无疑会让小牛的人气更上一层楼,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更多创新、活力与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