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僧冯绍峰调侃白骨精巩俐:要吃要亲您随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0: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低头微笑
 

  12月24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导演郑保瑞以及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主创亮相发布会。当天,冯绍峰更展现唐僧的啰嗦本性,整场妙语连珠。谈到扮演白骨精的巩俐,更毫不吝惜赞美及欣赏之词,虽对两人是否有感情戏持保留态度,但却调侃巩俐:“要吃要亲您随意。”

   冯绍峰与小白龙闹脾气

     妙语连珠感谢徒弟“扶持”

  发布会前两天,由于马匹受惊,冯绍峰在拍摄时从马上摔下来,造成腿部受伤。虽然医生叮嘱需要静养两周,但当天,冯绍峰仍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片中的“徒弟”悟空郭富城,以及对手,扮演“白骨精”的巩俐也对腿脚不方便的他照顾有加,一左一右的将他搀扶到座位上。需要上台发言时,片中的三位“徒弟”更集体护送师傅,师徒四人似乎已是默契十足,感情深厚。

  一上台,主持人就先关心了冯绍峰被“白龙马”弄伤的情况,而冯绍峰则表示只是扭了一下,大家无需太过担心:“就是和小白龙闹了下脾气。”冯绍峰笑称:“本来好不容易演次小鲜肉,我想以偶像的姿态出场的,没想到又回到了马浩汉腿麻的状态。”引发全场的爆笑。而谈到自己的三位徒弟,冯绍峰也感谢他们扶持:“刚才他们扶我这一路,别看只是短短几步,就让我想到,唐僧要是没有这几个徒弟,取经之路真的就是寸步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