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邓超平安夜玩湿身爆乳钢管舞 孙俪不忍直视林更新给钱约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9: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湿身性感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圣诞节,各路大神在忙着为节日做准备,明星们也为粉丝送上祝福。被网友称为“逗比”的邓超也为网友送上特殊“节日大礼包”一份。

  昨日(12月24日),邓超为家里每位成员送上节日贺卡之后,平安夜晚又贴出“湿身爆乳”组图为粉丝送福利。照片中他穿紧身皮衣,脚踩黑色高跟鞋,湿身爆乳玩儿甩发,摆出各种性感姿势大跳钢管舞,网友直呼“闪瞎眼!”

  看到他这么卖弄风骚,娘娘孙俪都表示“不忍直视”,林更新对于美艳的邓超似乎有些招架不住表示“约吗?给你钱”。邓超更是来者不惧“来,别嘴硬!”。网友对如此吊炸天的偶像评论道:“等等跟小花妹妹有俩妈妈。问起你的时候 你怎么答”“小花,又该你出手了”“求圣诞老人赶紧把这妖孽收了”“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