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明星的变身历程 从惊悚到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0:3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网络越演越烈的“全民变身”让笔者不禁想到当今的娱乐圈。姣好的容颜是必备条件。可能由于他们太美了、太帅了,所以很多人热衷去挖掘他们成名前的照片,已证明各种整容传闻。刘诗诗、杨幂、赵丽颖、范冰冰、柳岩等明星在整容话题里绝对是“独领风骚”。今天,就为大家搜罗了一组明星成名前后的对比照,一览众女神出道前后的惊人蜕变。不管是深陷整容话题难以自拔的女星,还是真正魅力升值、成长蜕变了的女星,这些图都会让你对其刮目相看,从惊悚到惊艳,这才是真正的大变身。就像发起活动的《全民破坏神》一样,这样的美丽变身来的多些吧!
 


 

 

 

 
 

  萧亚轩本来长的就不好,以前还弄个蘑菇头的烫发发型,完全就是自找死路,换上韩式长卷发发型看起来洋气多了。

 

  早期的定义就是比较活泼可爱的,可是那个杀千刀的给她弄了这么个造型,本来就下兜齿,扎个卷发也太随性了,这是少女和少妇的结合版吗?

 

  万人迷这张可真的是雷到我。觉得减肥才是王道的大家可以拿去励志了!蜕变的真的很彻底。
 


 

 
 

  跟了四爷后的若曦也真的是学会如何走高大上路线了。
 


 

 
 

  说实话,范冰冰现在是造型百变,但相信左边的范爷是东西吃的太多了。但最起码这样的造型在现在范爷的造型中已经是绝迹了。
 


 

 

 

 

 

 

 
 

  李小璐的旧照对比让人觉得差异真的很大,整没整容大家各自明白就行。扎个护士头,留个超短的刘海,土的要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