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个苹果求婚微博走红网友排队留言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2: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条求婚微博在平安夜走红,一个胖姑娘发了一条微博晒男朋友送的“7个苹果”,讲述了一个相爱7年最终在一起的故事,一句话“苹果很甜,我要嫁人了”击中过万网友泪点,引发网友排队互动送祝福“在一起”。

  暖心表白催泪 7年长情陪伴

  7个苹果,9句话,相爱7年。正是这样一条普通的微博,娓娓道来一个普通人相爱7年的故事,让众多网友羡慕,也有网友回忆自己的爱情遭遇,更是击中了网友对于爱情最美好的设想。

  这是一个还相信爱情的时代,但是7年依然是一个槛,7个苹果7个平安夜下的坚持使得相爱最终收获在一起。感谢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陪伴就是最长情的陪伴。7年青春终成正果,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经历一路吵吵闹闹甜甜蜜蜜,最后在一起。

  7个苹果求婚有喜有悲有爱

  我们现在看来平常的爱情,都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磨练,只是我们很少拿爱情的心酸示人,都以甜蜜示人。每一场爱情背后的酸与甜,只有真正懂得相爱的人才能明白。

  走红微博里,姑娘说,跟了他7年,每年平安夜都收到他送的一个大苹果,从2008年他说希望你平平安安到2014年他说让我保护你平平安安,#7个苹果# 里有争吵有甜蜜有误会有歉意有感动有坚持,但我觉得跟他在一起,更有未来。苹果很甜,我要嫁人了!王鹏,你愿意娶一个任性调皮不会做饭爱吃的胖姑娘吗?

  平安夜送7个苹果最暖陪伴是平安

  在平安夜当天,送上一颗苹果给自己的亲人朋友,以表示对他人未来一整天都可以平安幸福。相互赠送苹果,也是传达情谊的一种方式,今年平安夜我们新玩法,要送就送“7个苹果”,最暖的陪伴是平平安安。

  平安夜送“7个苹果”,过一个最炫酷最温暖的平安夜。

  今冬不怕胖,运动好搭档!今冬不怕胖,吃货好搭档!今冬不怕胖,时尚好搭档!比自拍神器更让女人有味道,比减肥神器更让女人少吃苦,比平安夜送苹果更让女人时尚。平安夜圣诞节给女生最炫酷的礼物“7个苹果”,美容瘦身时尚时尚最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