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 偶像陈翔携爸妈真实出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09: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节目首播便收视爆棚,登上全网热门话题榜第八,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电视栏目)第一,力压《奔跑吧,兄弟》、《急速前进》、《勇敢的心》、《灰姑娘》、《星搭档》、《中国在听》等现播栏目。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陈翔,一直都拥有超高人气,不仅唱作俱佳,早已进军影视圈的他也因俊朗的外表和极具灵性的表演天赋收获了大批粉丝,在真人秀大行其道的同时,陈翔也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真人处女秀,并带上了自己的爸妈一起去旅行。

  陈翔出生于甘肃天水,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5强的成绩,陈翔坦言出道后家人对他非常客气妈妈打电话时甚至都说你好,所以这次趁这个机会让一家人好好沟通接触化解一些尴尬,也缓和一下父母紧张的关系,在节目中懂事孝顺的陈翔随时给父母制造沟通的机会,还化身尼泊尔小伙唱歌想法设法给父母找乐,陈翔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真实一面很有魅力,孝顺暖男的形象更是得到许多网友的点赞。

 

图:陈翔与父母一起找去酒店的车

  作为大型孝道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由六组家庭参与拍摄,除了第一集节目中的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这三组明星家庭以外,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及父母等其他明星家庭也将在随后的节目中成为主角。

  据悉,《带着爸妈去旅行》栏目的冠名费高达8000万,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介绍说,生命力公司之所以愿意高价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就是因为这个节目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