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粉丝还是任性老板? 豪掷30万只为给Angelababy投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2: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老板通知圣诞节3点就下班了,别人家的老板过节给员工party买单,别人家的老板豪气买单夏威夷度假游……昨日圣诞,别人家的老板又火了!(求“别人家”的手机号!)只要给Angelababy投票就能带薪迟到,还能涨30%年终奖!OMG,不知是这个世界奇葩太多变化太快,还是小编活该深夜加班,命途多舛!

  12月25日,在这个上帝和人们都欢庆的日子里,微博ID为汤圆儿板栗_竹的网友发布微博称,该公司老板为给偶像angelababy冲榜百度沸点互动人气榜“年度人气女艺人”,特祭出三大招:第一招,连续五日为Angelababy投票可换下周任意两日带薪迟到1小时特权;第二招,争取到5位小伙伴投票即可多获1天迟到权,并可实现累加;第三招,Angelababy若顺利问鼎,员工凭投票截图可多得30%年终奖。

(网友微博截屏)

(网友曝光所在公司“圣诞特别福利通知”的内部邮件)

  小编看完这条微博,瞬间觉得昨天晒圣诞礼物、晒幸福的人都弱爆了!真正的圣诞就是老板你追星追的高兴,我们年终奖轻松多拿!据微博透露,该公司老板自从看了《奔跑吧兄弟》,就深深地爱上了率真女汉子Angelababy,期期守候,时时把AB挂在嘴边。但是,最近因为AB在2014百度沸点互动人气榜上名次不佳(目前第4,与前3名差距很大,目前第1名是宇宙都阻止不了她的邓紫棋,超AB 400多万票!),这让老板非常捉急,为此,老板想出了一个圣诞特别福利计划,希望大家积极为“女神”投票,争取名次前进。

(Angelababy暂列年度人气女艺人榜第四)

  见过有钱老板,没见过任性的老板。如果真像邮件里说的,AB要是最终登上年度人气女艺人榜首,那么每个投票的人就能多拿30%年终奖,小编粗鄙地以年终奖每人发1万计算,上涨30%就是每人多给3千块,据小编私信博主得知,任性老板公司至少有100来号人,掐指一算,那就是有可能豪掷30万啊,这还不算员工带薪迟到的损失!如此壕主自然引来网友羡慕之声,不少网友大呼“有老板如此,工作何求!”“我能想到最心塞的事情,就是别人家的老板都在发福利”。

  林子大了,真是什么老板都有。据博主透露,自通知公布起,已有人开始用一部甚至多部手机猛戳投票,争取在截止日前积累“特权”。此时,心塞的小编默默掏出手机,进入手机百度人气投票界面,开心投了邓紫棋五票,争取保住第一(最看不了别人轻松多拿年终奖,自己只能孤独加班到深夜)!与此同时,小编已在搜索该公司官网,寻找最新招聘信息……

新闻表情